终极指南与亚马逊PPC主导你的利基

有超过3亿活跃在180多个国家客户账户,很明显,现在亚马逊购物歌利亚。然而,许多亚马逊的销售收入来自企业的销售通过他们的平台而不是从亚马逊直接销售自己。事实上,3.5 +美元销售是由第三方合作伙伴在一天之内,' 2020。所有类型的企业卖品牌,家居品牌最大的中小企业。

这意味着有时会有巨大的竞争在亚马逊,你需要一些方法脱颖而出其他人在你的利基。你可以这样做的方法之一是通过亚马逊支付PPC广告。当你这样做时,你购买的可见性产品亚马逊的搜索结果的顶部。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分享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关于破碎与PPC在亚马逊。我们还包括步骤创建亚马逊使用Adtomic PPC广告,氦10的一体化,AI-powered亚马逊卖家平台旨在最大化投资回报率和节省您的时间。

亚马逊下载广告指导


亚马逊PPC -终极指南:


亚马逊PPC是什么?

亚马逊PPC(支付每点击)是在亚马逊上使用的广告模式。广告商为了他们的广告显示在亚马逊,与出价最高的人获胜的最好的广告位置。广告客户支付的费用以亚马逊只有当顾客点击他们的广告。通常被称为亚马逊PPC广告赞助产品。

顾名思义,卖家支付当有人点击广告PPC广告。他们付出的代价是设置在一种特殊类型的实时拍卖。卖方报价最好的价格的一个搜索词得到他们的广告在第一的位置。出价第二高的广告在第二个槽,因此较低的投标人。卖家可以调整自己的报价反映当广告就会出现。例如,他们可能出价低金额的广告显示在夜间在指定位置比广告出现在傍晚。

越多的人点击PPC广告,金额越大,卖方将不得不支付亚马逊。然而,这将有希望增加产品的销售。


使用Amazon PPC的好处

亚马逊PPC允许你推广你的产品在一个通道,人们正在购物。如果你选择正确的关键字,你将会针对人故意想购买你的产品类型。

您可以使用这些广告使你的产品或品牌在亚马逊高度可见。亚马逊提供了一个广泛的不同的定位方法使其更容易确保只可见到正确的广告受众的潜在买家。

你可以调整广告使用的类型,以及如何根据你的目标运行您的活动。亚马逊拥有相当大的灵活性。同时,你会发现许多的例子亚马逊PPC的第三方软件,您可以使用它们来调整你的活动。这些包括人工智能自动化。

亚马逊PPC有机排名在亚马逊销售影响你。销售越多你从你的PPC广告,那些产品你的有机排名就会越好。这可能是特别有用的新产品没有现有的销售历史。

在理想情况下,您应该激活一个Amazon PPC活动只要你有一个新产品在亚马逊,尽管有些人建议你等到你的第一年间评论。


亚马逊付费搜索是如何工作的呢?

人们在亚马逊做每月数以百万计的搜索。他们输入搜索条件(关键字)从单个词长短语(长尾关键字)。大多数人使用亚马逊去那里购物,他们不是逛街。如果他们知道他们想要什么,他们通常会输入一个特定的品牌或产品名称搜索栏,例如,“asic男性Gel-Venture 7跑鞋”。如果他们不那么确定,他们可能类型更一般的搜索词,如“跑鞋,”甚至是“鞋子”。

亚马逊获取产品搜索的结果列表。这些主要是将“有机”搜索结果,不受付费广告的影响。亚马逊将试图找到最相关的搜索结果根据产品上市使用良好的搜索引擎优化(SEO)。

然而,亚马逊也提出了第二个结果列表,它所谓的“赞助”。的se are paid search results. If you hover over the small "i" symbol beside a Sponsored Ad, you will see a message from Amazon saying, "You're seeing this ad based on the product's relevance to your search query." Amazon places Sponsored Ads in various locations, including above and beside organic results.

通常多个卖家将收购一个高级职位的特定关键字的广告。亚马逊考虑了两个因素在决定在一个特定的广告将显示:

  1. 中共投标价格——那些收购更多位置广告获得更好的位置
  2. 品质因数——亚马逊决定了广告的“质量”,有人会点击它的可能性。它给奖金为高质量的广告,这就意味着广告客户的高质量的广告可以出价少比别人质量较低的广告位置。

类型的亚马逊的广告

您可以将三种类型的广告在亚马逊:赞助产品,赞助品牌,展示广告赞助。

1。赞助的产品

这些广告操作类似于谷歌广告。你促进特定产品在亚马逊任期指定关键字的搜索结果。你支付费用亚马逊当顾客点击你的PPC广告。这些广告出现在搜索结果或作为广告的一部分产品详细信息页面上的旋转木马。赞助活动可供专业卖家,供应商的产品,图书供应商,Kindle直接发布(KDP)的作者,机构。


2。赞助品牌

品牌可以促进自己高于亚马逊搜索结果,一个自定义标题,标志,和三个产品。他们也出现在产品详细信息页面。你可以包含一个链接到你的亚马逊商店页面或其他自定义的着陆页。您现在可以创建视频广告,链接到产品细节页面。品牌赞助活动可供专业卖家加入亚马逊品牌注册、供应商、图书供应商,和机构。


3所示。显示广告赞助

亚马逊赞助显示广告出现了亚马逊。他们显示只有当你的产品是在股票和功能提供。他们通常出现在亚马逊主页,搜索结果页面(或在搜索结果旁边),产品详细信息页面(在“添加到购物车”按钮),和一些第三方应用程序和网站。他们促进特定产品和把消费者有关产品详细页面。赞助可以显示广告专业卖家在亚马逊品牌注册、供应商和机构客户在亚马逊上销售产品。亚马逊目前也正火电视上显示广告赞助。这些可用火电视应用程序开发者,'视频频道,'视频直接出版商和电影发行商,目前只在美国。


资格使用赞助广告

亚马逊已经设置关于购买PPC广告在他们的规则赞助广告方针和接受政策。这些广告格式和功能出发,内容需求,和产品的可接受性。他们强调,所有的广告都必须适合大众,准确反映着陆页的内容,在适当的亚马逊网站的语言,清晰和准确,只有推销产品,你拥有或有权转售或分发。

他们的规则禁止许多类型的内容,包括:

  • 亚马逊商标或产品
  • 儿童在成人或危险情况
  • 详细联系方式
  • 内容,鼓励或美化吸烟,非法毒品的使用,或过度或不负责任的食用酒精
  • 内容,鼓励或提倡破坏
  • 可能被视为文化不恰当的内容
  • 内容,促进了仇恨,煽动暴力或不耐受
  • 表情符号和emojis
  • 语言包含亵渎

其他需求有资格使用Amazon PPC广告赞助的包括:

  • 你必须有一个活跃的账户存在与亚马逊
  • 你必须能够对国家的广告
  • 你必须有一个有效的支付方式

亚马逊的指南包括一长串违禁产品,还有一个额外的限制产品的列表,其中一些有不同的要求根据你的市场。例如,您可以促进酒精在一些国家,但是酒精广告禁止在加拿大,印度、美国、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亚马逊的广告收费如何?

你支付亚马逊当有人点击你的广告。你支付什么印象,所以你不支付任何人看到但忽略了你的广告。你支付的价格将取决于你在PPC拍卖出价。

通常情况下,平均每次点击费用(CPC)在亚马逊的范围0.02 - 3.00美元。然而,这个数量可以根据产品类别差异很大,市场,广告类型和水平的竞争广告时段。

通常,这将是你将面临的唯一成本当广告在亚马逊。亚马逊不会增加额外的隐性成本。


PPC拍卖是如何运作的吗

尽管大多数活动的幕后实时发生,你的广告报价系统上工作。你与他人竞争,往往你的竞争对手,广告时段。因此,亚马逊选择广告商通过拍卖每个广告的位置。

每一个潜在的广告客户提交报价,是他们愿意支付的最高金额为每个点击他们的广告。亚马逊奖项广告槽出价最高的人。你通常不需要支付你出价,然而,随着亚马逊指控出价最高的0.01美元(1分)比第二高的出价。

通常为多个页面上的广告空间搜索词。在这种情况下,亚马逊使用相同的方法。每个成功的投标人支付0.01美元超过卖方下他们的出价。


为亚马逊PPC广告关键性能指标

像所有的网络营销人员,亚马逊营销人员密切关注他们的性能指标。一些最相关的指标包括:

  • 印象——你的广告的次数显示在搜索结果中
  • 点击的次数,人们点击你的广告
  • 每次点击费用(CPC)——在PPC竞价拍卖中标价格(0.01美元上方的下一个最高出价)。你的广告成本是基于这种速度
  • 点击通过率(CTR) - CTR = x 100数量的点击/数量的印象。这说明你的百分比查看您的广告的人,坚持到底并点击广告。指标如何吸引你的广告。
  • 转化率(表格)——表格= /点击x 100的订单数量。这表明你有说服力的广告。,点击你的广告的人的百分比,然后买你的产品。
  • 广告销售成本(治疗)。位于x 100 =广告支出/广告收入。这告诉你如果你的广告盈利,你如何与你的竞争对手。它显示了你你花多少钱在广告获得一美元的销售。
  • 广告支出回报(roa)——这是这些“可信赖医疗组织”的倒数。它显示你多少你赚的每一美元花在广告上。罗阿斯=广告收入/广告支出x 100 = 1 /治疗

根据广告獾,上面的一些kpi的平均数据在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0.71美元,CTR - 0.41%,表格- 9.55%,和这些“可信赖医疗组织”——27.59美元。广告獾发现亚马逊的平均转化率为9.55%比较非常有利与参与网站的平均转化率为1.33%。

然而,这些数字会因个人卖家,取决于你的主要产品类别、市场和广告格式。比较是更有价值的kpi和其他类似的卖家和你的竞争对手,而不是亚马逊卖家整体。一些第三方的亚马逊PPC程序为您提供其他相关数据亚马逊卖家。

数据显示,中国共产党往往更高,产品对赞助品牌赞助所有亚马逊类别。

与这些“可信赖医疗组织”表示你的亚马逊PPC活动的效率,它可以是有价值的比较这个指标与其他公司在你的行业。如果你的治疗是高于你的竞争对手,你有可能提高你的运动。当然,广告支出是等式的一部分,你的治疗取决于你能承受多少并且愿意支付一场广告宣传活动。


你的亚马逊的PPC活动设定目标

你的决策应该非常依赖于目标设置为您的亚马逊PPC活动。典型的目标可能是:

  • 最大化销售或印象,可能与产品发布(销售)或意识活动(印象)。在这种情况下,您将需要计算你的收支平衡这些“可信赖医疗组织”
  • 实现目标利润在everyday-type运动。这里你需要计算目标治疗:盈亏平衡这些“可信赖医疗组织”——目标利润率
  • 增加有机竞争激烈的关键字的排名——支付PPC活动的一个副作用是,有机结果相同关键字的条件也得到改善。这对高度竞争的条款可以特别有用,否则难以获得可见性
  • 提高品牌知名度的新产品发布会,新产品难以在有机排名,直到他们已经为世人所知。PPC广告可以给他们一个最初的刺激
  • 挫败你的竞争对手,你会经常发现你的竞争对手在产品搜索搜索结果里的排名。他们甚至可以排名在搜索你的产品的名字如果他们购买了PPC广告关键字。你会发现有机排名中的第一个点,但是你的竞争对手的支付清单掩盖你的清单。在这种情况下,你应该尝试出价高于他们对PPC槽顶部。
  • 获得季节性优势——品牌经常购买季节性销售的PPC广告,例如,在圣诞节

确定你的亚马逊的PPC活动预算

你的预算你的亚马逊的PPC活动可能在某种程度上,取决于你的整体广告预算的比例,你愿意把钱花在亚马逊。但是,您可以在数学上估计理想或目标数量你应该分配给你的PPC活动。

1。确定你的目标治疗

一个明显的现实限制你的亚马逊PPC广告是你能负担得起的钱花在广告上。你需要一个图可以用来创建一个有效的营销活动。

要做到这一点,你开始通过计算在每一笔销售的利润率。

找到利润,你需要从你的产品价格减去成本单位。成本包括购买或制作你的产品的成本,任何亚马逊的费用和运输成本。举例来说,如果你以150美元的价格出售产品,生产成本(单位)40美元的亚马逊收费30美元,20美元和运输成本,你的单位利润将达到150美元——$ 40 - 30 - 20美元= 60美元。换句话说,你将成为60美元每好卖在亚马逊以150美元的价格(没有PPC广告)。

你可以花60美元的PPC广告销售之前亏损。

找到你的盈亏平衡这些“可信赖医疗组织”的公式是利润x 100单位/产品价格。所以,在这个例子中,保本治疗将60/150 x 100 = 40%。这意味着,你可以出价高达40%的PPC广告销售价格在你开始亏损。

你可以修改你的计算允许首选的利润率。从上面的例子我们看到,目标治疗=盈亏平衡治疗-目标利润率。所以,在这个例子中,如果你想有15%的利润,你的目标治疗40 - 15 = 25%。你能花多达25%的PPC广告销售美元。


2。确定你的预算分配

你需要创建一个平均每日预算为每个活动。从这个,你计算最大支出每日历月。

每日历月最大支出=每日预算*天数留在这个日历月

例如,您可能决定你可以每天每天10美元的预算在运动。假设这是16th7月,所以你将会在本月剩余15天。你最大支出剩余的日历月(7月)将是10 * 15 = 150美元。如果你花不到你的平均每日预算一天,额外的可用花在第二天。

你也可以创建一个整体固定每日预算你的广告账户(所有活动的总和)。活动将会停止一旦你达到这个极限,即使你还没有用完的特定活动支出。如果你的运动是有利可图的,你应该没有一个整体固定每日预算。虽然是一个安全网,防止你花太多,它限制盈利运动的成功。


3所示。计算你的默认出价

默认是你将报价对于那些你想让你的广告排名的关键词。默认出价需要考虑你的收支平衡这些“可信赖医疗组织”和你的产品的转化率。

假设你在亚马逊上转化率为10%。这意味着一个人在10个点击你的广告是通过一个转换。还假设你的目标治疗是25%,正如上面计算的,这意味着你打算花25%的销售广告。这意味着您的每次点击费用(CPC)不应超过2.5%的销售。

整个计算默认出价,因此:

默认出价=目标位于x售价转化率

如果我们出售亚马逊产品以50美元,我们默认出价= 25% x 50美元10% = 1.25美元每点击。


优化你的亚马逊清单

无论您使用PPC付费广告还是仅仅依靠有机搜索潜在买家找到你的产品,它是至关重要的,你对SEO优化你的清单在亚马逊。有两个主要步骤为亚马逊SEO你需要做的:

1。关键词优化,确保你的清单包括所有的主要关键字搜索时,人们将会使用你的产品类型。这将确保你的广告会出现的搜索

在这个清单中,主要的关键字是“垂直支持Xbox系列S”。其他关键字包括“Xbox系列年代充电站”、“多功能Xbox系列年代站”,“Xbox系列S垂直站”。

2。清单/内容优化——你想让你的广告从你的竞争对手脱颖而出。因此,您需要包括相关的、引人注目的图片和复制。这将提高你的有机和PPC的点击率和转化率


如何你亚马逊PPC广告目标

如果没有目标你的亚马逊的广告,你可以找到你的产品出现在奇怪的不相关的搜索结果。你是高度不可能做出任何销售的人做这些搜索。你应该选择的关键字匹配类型。有四种方法,你可以针对你的广告根据您选择的广告类型。

1。目标关键字

您可以使用关键字的目标产品广告和赞助品牌广告赞助,但不显示广告赞助。您指定关键词,亚马逊与客户匹配的搜索查询。例如,如果你的目标关键字“大小10犯罪黑鞋”,有人搜索这个词,您的广告将进入竞标过程出现在搜索结果的顶部。

广告出现在搜索结果中对这些关键字和由此产生的产品页面上的“产品”相关项目。

你可以改进你的广告针对使用:

  • 广泛匹配类型——您的关键字搜索词包含所有部分在任何顺序和可以包括其他单词。你的关键字赞助品牌广告也认识到同义词
  • 短语匹配类型——您的关键字搜索词包括所有部分术语指定的顺序,但可以包含其他的单词
  • 精确匹配类型——搜索词匹配你的关键字,在秩序,没有额外的单词(除了一些修饰词)

2。印度历的7月目标

您可以使用最佳的目标产品广告赞助,赞助品牌广告,显示广告赞助。

亚马逊使用最佳组织保持其所有产品。正如代表亚马逊标准身份证号码。这是一个数字字母数字代码标识通过亚马逊产品。除了书籍,大多数产品都在亚马逊上最佳。书籍使用ISBN代替一个ASIN,所以他们仍有一个独特的参考号码为每个标题。

第一个卖家在亚马逊上销售产品线需要创建它的最佳翻译。然后他们会与人分享这一数字销售同样的产品,例如,分销商或零售商。

你可以选择针对自己的最佳或竞争对手的之一。你可以自己目标正如如果你想交叉升级或抵御竞争对手广告。例如,如果你看到一个竞争对手广告在搜索你的产品,你也可以使用最佳目标在搜索你的产品做广告。或者,你可能用它来补充你的其它产品,例如,使用最佳目标市场相匹配的烤面包机你的水壶。或者,您可能目标你的竞争对手的最佳的服用或盗用亚马逊搜索流量。


3所示。类别定位

您可以使用类别的目标产品广告赞助,赞助品牌广告,显示广告赞助。

类别定位和最佳目标几乎以相同的方式工作,但你更关注大类,而不是特定的产品。类别目标适用于新产品,更有可能发现的客户类别,而不是寻找特定的产品。

类别目标会导致更多的印象和点击比其他定位方法,所以它是唯一可行的,如果你有一个大的预算。


4所示。再处置意见

你可以使用视图重新上市仅供展示广告赞助。观点再处置意味着你让那些以前认为你的产品页面在过去30天。


如何经营活动赞助的产品

你可以很容易地建立一个亚马逊赞助活动自动定位的产品。有四个主要步骤:

  1. 设置你的活动持续时间(或一组没有一个不间断活动结束日期)和预算
  2. 选择自动瞄准,让亚马逊相关搜索词匹配您的广告和产品
  3. 选择你想要的产品广告和设置你的报价
  4. 启动你的活动

如果你选择建立一个亚马逊赞助目标产品宣传手册,你遵循相同的过程,除了在第二阶段,你必须决定哪些关键字或产品目标。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第三方工具,比如氦10 ASIN打捞工具、Cerebro和黑盒Sellics声纳,来帮助你决定哪些产品是最好的目标。

的一些方法可以目标亚马逊赞助的产品包括:

  • 正如广告的产品或品牌赞助
  • 赞助广告的产品产品类别
  • 赞助广告的产品价格
  • 通过星级产品广告赞助
  • 广告的赞助产品负面关键词定位

你会经常运行的自动和手动运动。然而,你不希望这两种类型的运动目标相同的关键词或最佳。因此,您需要设置任何条款你使用你的体力活动作为负面关键词或最佳自动运动。

这是如何建立一个完整的广告在Adtomic:

1。登录你的氦10账户和Adtomic开放。接下来,去广告经理的水平。重要:确保你账户和内部市场,你想设置PPC。

在广告管理器,点击+添加活动按钮。


2。Adtomic为建立一个运动提供了两个模板。第一,快速,是让人新的设置和运行PPC活动,或没有准备研究关键词的列表。

指导模板需要研究关键词的列表和最佳准备,你需要知道什么样的报价和预算你想用你的活动。

使用快速模板


3所示。点击快速的模板按钮。在快速运动Builder,有三个产品生命周期阶段的选择。他们是为了满足基本的目标。

  • 发射:使用此争取最多的客户的印象,让你的广告在尽可能多的人面前
  • 规模:使用这个选项如果你有一个预算,知道你的极限,并研究了关键字和竞争对手印度历的7月的列表。
  • 清算:停止使用这个选项你想卖产品迅速为新版本或离开股票。

快速模板默认启动策略。它是由卖方设计用于广告第一次他们的产品,和/或建立新产品的卖家。

请注意:启动策略只允许您创建产品广告赞助

安装过程包括三个主要步骤。如果你不是在任何阶段,不是你在哪里看你的浏览器窗口顶部的进展吧。


4所示。战略选择,名字你的活动,选择最适合你的产品生命周期阶段的目的,并添加产品。如果你多工作站系统连接,那么产品选择选项卡将装载的产品连接到您的帐户。


5。Adtomic将自动预先填充你的默认出价,最大程度上的每日预算基于产品(s)在前一步骤中选择。字段是预选时,你仍然可以改变的建议值。报价和每日预算数字,点击下一个按钮继续。


6。活动预览窗口允许您检查的四个活动使用快速构建的模板和启动策略。数据列显示默认出价,每日预算和投标算法策略。

每个活动都有一个单独的任务,这是什么Adtomic:

  • 一旦你发起一个运动,基本的汽车运动将开始确定搜索词导致顾客感兴趣你的产品。
  • 确定搜索词将被添加为广泛匹配关键字的研究活动,以找到更多的关键词组合可能导致点击和销售。
  • 广泛匹配关键字收集到精确匹配关键字的列表并进入运动性能。作为关键字从汽车> >性能研究,他们从原始运动阻止他们相互竞争。
  • Adtomic还发现并识别竞争对手印度历的7月活动运行和系统地将它们添加到您的新产品有针对性的活动。

请注意:窗口的底部将显示关键字促进自动化(如上面所描述的任务序列),报价调整,和负面关键词被这群活动。这允许Adtomic迅速改变新的数据收集。

你可以关掉关键字和投标建议自动化使用每个动作的切换。这将关闭自动化的四个活动,需要您手动和经常监督和决策的关于这些方面的活动。

当你满意产品赞助活动的设置,点击启动按钮。

使用指导模板

之前创建一组活动指导模板,有以下准备:

  • 准备的研究关键字列表相关产品;
  • 一个测试的报价和日常预算策略;和
  • 一个准备竞争对手印度历的7月的列表

7所示。如果你想改变你工作在哪个模板,您可以单击蓝色改变按钮在右上角。


8。点击引导活动构建器按钮。


9。你会发现指导模板中有四个阶段,而不是三个快速模板。(# 3)允许您添加阶段包括自己的关键词和最佳的研究。


10。在快速的模板,首先命名你的活动,选择产品生命周期阶段,并添加产品(s)你想要包含在运动。

请注意:指导模板默认规模的策略。这是最常见的策略用于定期库存产品。你可以切换到发射或清算策略通过点击按钮。

名字你的活动,选择你的策略,并添加你的产品,然后单击下一个


11。如果你想看看Adtomic使提出的目标,点击看到计算。建议投标的基本原理将显示出来。当你满意这些“可信赖医疗组织”,单击设置目标治疗按钮。


12。设置活动的第二阶段是选择我们的活动类型。您可以创建一个赞助的产品,品牌和/或赞助广告赞助。Adtomic允许您设置多个活动在一个过程。

重要的:创建品牌赞助或显示广告赞助,你必须注册品牌。

一旦你选择了运动的类型,单击下一个按钮。


13。Adtomic将展示活动(s)的预览你的设置。改变默认出价或每日预算在这个窗口,并关掉产品针对运动反选的框包括产品定位。


14。氦10建议运行产品定位运动。这些允许Adtomic发现和竞争产品的最佳添加到您的汽车运动。准备好后,单击下一个按钮。


15。接下来,添加你的关键字和负面关键词做好准备。

汽车运动旨在收集关键词和研究活动是第一个,你将进入关键字。Adtomic给你三种方式输入关键词:

首先,您可以添加建议关键词,根据他们的匹配类型,广泛、短语和精确。扫描推荐关键词的列表,并选择他们一次,或者点击添加所有将它们移动到你的研究活动。

您还可以输入关键字从一个文件中第二个选项卡下复制粘贴你的关键字。

最后,您可以添加关键字我的清单在氦10。的我的清单选项卡显示所有现有的列表,这样你就可以简单地点击添加+你想要包含在运动。


16。如果你想,添加负面关键词。点击先进的负面关键词链接打开输入字段。


17所示。点击下一个继续进行关键字输入到运动性能。本活动中使用关键字只精确匹配。在销售输入关键字你已经知道结果。

点击下一个继续产品目标字段,你将进入竞争产品最佳的地方。


18岁。在产品定位最佳窗口中,输入尽可能多的正如你喜欢通过键入或粘贴的最佳输入您的最佳翻译框,并单击+添加在每个条目并单击按钮下一个按钮。


19所示。Adtomic将提供评审和发射窗口概述。在发射前仔细检查所有活动,并确保每个组件是每你的偏好设置。点评:

  • 所选产品(s)
  • 产品生命周期阶段
  • 活动类型、针对每日预算,默认出价,出价算法策略和目标的价值
  • Adgroup规则,包括匹配类型

你可能会看到一个突出显示的警告标语。这是让你知道产品(s)包含在这次竞选也包含在其他活动。你可以暂停的产品在这场竞选中通过单击黄金暂停按钮在操作列。


20.激活你的活动,点击发射活动按钮。

一旦你活动一段时间运行,收集足够的数据来做决定,你应该考虑以下优化措施:

  1. 转移你表现的搜索条件自动手动,这样你就可以精确优化它们的行动(记住也让他们消极的关键词或最佳原自动运动)
  2. 过滤掉不盈利的关键字和印度历的7月从你的自动和手动运动通过增加他们是负面的
  3. 基于活动的实际数据,找到最佳的共产党活动,并相应地调整你的报价

使用消极的目标

一些关键字和印度历的7月有很高的点击率,但很少或根本没有销售。这通常发生在你宣传你的产品不相关的搜索词或术语转化率较低。你不想让你的自动投标,把你的钱浪费在这些条款。

您可以使用负目标来避免这个问题。一旦你一个术语标记为负的,它将不再出现在关键字或ASIN搜索。

负面关键词词必须包含四个或更少的字。

这些步骤创建Adtomic -关键字规则:

1。在Adtomic,去广告经理指示板。识别你的活动,点击齿轮在列的规则。


2。在活动的规则窗口中,单击+添加规则按钮。


3所示。为您的新输入一个名称。

重要的:不够具体,你可以记得的条件规则,当你看到它。一个最佳实践是保持文档更新你的活动。那里,你会注意到负面的名称关键字规则,包括哪些术语。


4所示。选择规则类型,选择“发现可怜的执行搜索条件和最佳“创建一个规则识别负面关键词。


5。设置特定的阈值搜索项性能,点击或花,检查使用阈值框,输入你的价值观。


6。如果你的新规则必须添加负面关键词自动激活旁边的拨动开关自动化。作为一项最佳实践,氦10建议等待自动化新规则(s),直到你确定规则是生产你想要的结果。


7所示。接下来,在广告组,找到你的新-关键字规则。


8。标签广告组新规则,并分配目标和匹配类型你想要Adtomic提出建议。


9。目标选择匹配类型,点击匹配类型都是灰色的图标(汽车、短语、准确或ASIN)。当你选择匹配类型,它会变红。


10。接下来,单击蓝色创建规则按钮。Adtomic将显示一个更新活动规则窗口与新-关键字规则。

请注意:新建议开始出现在周围建议Adtomic的页面。


如何管理品牌赞助活动吗

有四个主要步骤品牌赞助活动:

  1. 设置你的运动时间和预算
  2. 创建和定制您的广告,包括标题和产品特性
  3. 决定哪些关键字目标和多少你想点击
  4. 提交你的广告进行审查。它将在72小时内进行审查

确保你确定一个目标在你建立任何品牌赞助活动。这将影响你应该关注的指标。例如:

  • 品牌知名度的目标,你应该专注于印象——的人查看您的广告
  • 增加销售的目标,你应该专注于你的转化率和每次点击成本

你可以包括三个产品品牌广告赞助。因此,你应该选择适用于所有三个产品关键词。如果你的目标是品牌知名度,你应该目标更一般的高层关键词,你不是针对人可能已经在寻找你的产品。与其他的目标,但是,目标品牌关键词,你可以为你自己和你的竞争对手。

如果您也运行活动赞助产品,您应该使用表现关键字从你的赞助品牌活动。


如何运行显示广告赞助的活动吗

赞助提供两个目标选项:显示广告产品定位和观众。

产品定位可以帮助你促进观众积极或交叉销售你的产品和类别浏览你的产品或类似产品。你目标特定产品或类别的广告可能会出现在产品细节页面在亚马逊。可以通过价格、完善针对星级,品牌名称和资格。广告出现在亚马逊,在产品细节页面,或购物的结果在桌面、移动和应用。

如果你想吸引新客户或让人看你的产品,观众可以帮助你达到相关消费者都在亚马逊。你到达亚马逊购物者使用定制的听众或观众。广告出现在亚马逊,在产品细节页面,或购物的结果在桌面、移动和应用。他们也出现了亚马逊第三方网站和应用程序。

您可以创建广告赞助活动四个步骤:

  1. 选择您的目标市场选择战略(产品定位或观众)
  2. 设置你的出价和每日预算
  3. 选择你想要的产品推广或选择您想达到的观众
  4. 自动创建你的广告会出现在和亚马逊,这取决于目标市场选择战略

结束

亚马逊PPC广告就像是一个艰难的选择,但创建有效的活动和广告变得更容易与实践。使用工具如Adtomic更容易建立和管理活动,并将节省你很多的时间和金钱,所以一定要试一试。

所有Adtomic图片来自氦1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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